close



想要吃超大牛排嗎?

來來來  這裡

前一陣子就有耳聞會吃到吐的牛排!

我要來為大家解密了...登登登

瘋牛排洋食館(自由店)


看到了吧 ~ 88oz

我們沒那個大胃 -.-

所以我跟史先生合吃了一個36oz 的!

我在點餐前問了服務生這樣會太多嗎?

服務生一口回絕我"不會拉..兩個人都是吃55oz的36算少的"

好吧!  相信你

在點完餐後有自助吧...


有湯可以喝到飽...玉米濃湯和竹筍湯(好像每次會不同)

還有麵包塊可以加喔!!


沙拉是固定的喔...就一人一份

照片中是3人份的


醬料也是可以吃到飽...哈哈

有蘑菇醬&黑胡椒醬   還有洋蔥和蒜頭

看要怎樣吃就隨意你搭囉

我的牛排來了~~

我說   !!


我心中有種被服務生擺一到的感覺!!!

他一定在竊笑~~嘖嘖

你們看看他多厚...他多大...

是的~我們兩個吃不完..

店家好大心

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繼續吃!!

吃到牛排變冷吱吱還可以幫你回煎變熱讓你繼續奮戰喔!!


說真的..牛排好吃  自助吧~濃湯好喝.. 冰淇淋也好吃

還是依你自己的胃口斟酌牛排大小喔^^


不然真的會吃到  不舒服!!

吃到一半所有服務生拍手大喊"特大牛排出餐,大家快來看喔!跟輪胎一樣大的牛排"

好奇心驅使下怎麼能不過去看

唉唷威押   你看看你看看

這是一張4人座餐桌


嘖...我只能說 加油!!

可以大朋友小朋友大家約一約一起去看奇景或吃奇景

88OZ大牛排

順帶一提...這是那天去店裡這個月的優惠喔!!

100年   11/1~11/30

持有COSTCO好市多會員卡 限本人。我有我有我有(舉手)


用餐金額打9折喔!!


欣賞自拍照...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